关闭广告

在巴塞罗那旗舰正式亮相后,三星也没有耽搁,开始了 Galaxy S9a Galaxy S9+也将在印度市场发售,与其他一些国家的发售日期相同,即16月64日。到目前为止,这两款设备仅提供两种型号,分别为 256GB 或 XNUMXGB 存储空间。

这家韩国巨头已悄然在印度市场推出了 128GB 版本,这一消息已得到多个零售渠道的独立证实。截至撰写本文时,128GB 存储型号尚未出现在印度任何主要在线商店中,因此我们甚至不知道三星是否打算通过线下合作伙伴独家销售 128GB 型号以及将提供哪些颜色。例如 Galaxy S9a Galaxy 9GB S256+ 在印度仅提供黑色版本,128GB 版本也可能提供。

至于价格, Galaxy 具有 9GB 存储空间的 S128 售价为 61 印度卢比(约合 900 克朗),而更大的同事 Galaxy 同等存储量的S9+售价为68印度卢比(约900克朗)。

基本的64GB型号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但是拍摄大量4K视频或观看大量VR视频的用户应该考虑购买256GB型号。

Samsung Galaxy S9 S9 Plus 手上FB

来源: NDTV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