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长期以来一直有传言称三星将在其旗舰产品中将期待已久的指纹传感器直接集成到显示屏中,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几天前就出现了 informace,该公司将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展示上述功能 Galaxy 注9.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即将就屏下指纹识别器是否出现在手机上做出最终决定。 Galaxy 注9与否。

新概念 Galaxy 注9来自 技术配置:

据称,负责采购显示器耗材的三星显示器部门正在研究三到四种解决方案,以将指纹传感器插入显示器或显示器下方。

Galaxy Note9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

三星显示器和三星电子均表示,他们正在认真考虑正在开发的解决方案之一。甚至有人猜测Note9的设计尚未最终确定,因为该公司仍不知道它将如何处理指纹传感器。预计三星将在本月底做出决定。

乐观的分析师认为,三星今年将推出屏下指纹传感器,因为据他们称,该公司将尝试为用户提供新功能,使该设备与其前身和竞争对手区分开来。但也有悲观者认为由于技术问题 Galaxy Note9 尚未配备屏下指纹识别器。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三星最近表示,它不再痴迷于成为全球第一家向市场推出新智能手机技术的人。所以这意味着社会宁愿等待技术完美、无缝。

Vivo 屏幕指纹扫描仪 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