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与谷歌合作,共同将 ARCore 平台引入手机领域 Galaxy,该平台旨在集中和简化增强现实的应用 Android第一批支持 ARCore 的旗舰产品是 Galaxy S8a Galaxy S8+。但今年 Galaxy S9a Galaxy S9+ 的 ARCore 支持仍在进行中,但好消息是它应该会在未来几周内到达。

ARCore 是 Google 的增强现实解决方案软件平台。目前,该平台上构建了近100个应用程序,例如宜家的家具可视化工具、Food Network的虚拟面包店或虚拟大学校园YouVisit Campus。

ARCore 的一个巨大优势是,不需要一系列深度传感器和摄像头来对环境进行 3D 映射,就像谷歌也在开发的 Project Tango AR 平台一样。这是因为它是一种软件解决方案,甚至可以为功能较弱的设备带来增强现实体验。

Galaxy S9 还没有平台支持,但看起来将在未来几周内准备就绪。三星希望将AR解决方案扩展到其智能手机上,甚至相信AR未来将超越智能手机。

Samsung Galaxy S9后置摄像头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