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店之一,Gearbest,已经庆祝了其四周岁生日,届时它将为各种产品提供最大折扣。今天轮到小米电视盒子了,它是一个有用的盒子,通过它,您可以轻松而便宜地将普通电视变成智能电视,在上面玩游戏,使用应用程序,观看各种电影或连续剧等等。

小米电视盒子运行的操作系统 Android TV 6.0 并支持 Google Cast 平台等。该盒子的一大优势还在于支持 4K 分辨率和 HDR,以实现最大的视觉体验,以及杜比和 DTS 音效。该盒子还具有 Wi-Fi 标准 802.11 a/b/g/n/ac、蓝牙支持和语音控制。 HDMI 2.0 端口可确保更快地将内容传输到电视,并且借助 USB 2.0,您可以轻松将外部存储设备连接到盒子并播放电影、音乐或查看照片。

小米电视盒子搭载四核 Cortex A53 处理器,核心频率为 2,0 GHz,图形核心为 Mali-450。 RAM 读取 2 GB,8 GB 存储容量可供数据使用。在包装中,除了盒子之外,您还可以找到电源和遥控器。用户界面是英文的。

提示: 如果您选择“Priority Line”作为运送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如果您选择“挂号航空邮件”选项,其中运费完全免费,那么您可能需要支付税费和关税,但在通过客户支持联系 Gearbest 并提供付款证明后,费用将被退还。

小蜜米电视盒1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