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目前风靡全球的游戏,那么您肯定会立即遇到《堡垒之夜》。这是一款充满枪械的动作游戏,你的主要任务是成为最后一个活着的人。主要吸引力在于它是一款在线游戏,因此您可以与控制游戏中其他角色的其他玩家竞争。 《堡垒之夜》在图形方面在同类游戏中得到了不错的处理,许多玩家希望通过高质量的机器,尤其是在高端显示器上来享受这款游戏。

正是在这一类别中,著名的 Youtuber Lewis(您可能主要通过他的昵称认识他)就属于这一类别。 Unbox疗法。他有一台价值 20 美元(约 000 捷克克朗)的充气游戏电脑,是为《堡垒之夜》游戏(当然也为许多其他游戏)量身定制的。但确保巨大性能的组件需要冷却,而不仅仅是以任何方式冷却,因此刘易斯选择了水冷却,这不仅有效,而且与透明外壳一起看起来很棒。但对我们来说更有趣的是 YouTuber 使用的显示器。这是三星最近推出的一款游戏 QLED 显示器,对角线为 413 英寸,非典型纵横比为 000:49,分辨率为 32 x 9。 稍微弯曲,结合巨大的视野,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感受。有趣的是,它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 QLED 显示器。

因此,如果您想知道三星工作室的这只腊肠犬身上的《堡垒之夜》是什么样子,请务必观看下面的视频。

三星显示器
主题: , , , ,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