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是 OLED 显示器市场的全球领导者,因此成为 OLED 面板的唯一供应商。 iPhone X. Apple 对OLED显示屏的质量要求较高,而韩国巨头是唯一一家能够以所需质量和数量提供OLED显示屏的公司。

Apple 然而,它开始扩大供应链,因此三星不得不减少OLED面板的生产量。然而,有人猜测这家加州公司将开始在自己的屋顶下生产手机显示屏,这是可以理解的,这将三星的未来置于危险之中。

Apple 据报道,该公司在加州有一条秘密生产线,正在测试 microLED 显示器的生产。 microLED技术可能成为当前OLED技术的继承者。与OLED相比,microLED有很多优点,例如在保持相同快速刷新率的同时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完美的黑色渲染以及非常好的亮度。

据推测,在未来几年内,他应该 Apple 改用 microLED 显示器,从而放弃 OLED 面板。最初它将使用 microLED u Apple Watch,两年内,然后三到五年内它将开始将新技术应用到iPhone上。

三星还在研究 microLED 技术,例如 146 英寸电视 The Wall 就是使用该技术的一个说明性例子。但令人担忧的是,如果你 Apple 将开始自己生产 iPhone 屏幕,它将不再需要韩国巨头。

三星 The Wall MicroLED 电视 FB

来源: 彭博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