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可能预计 Galaxy S9将会比 Galaxy S8。但旗舰店的命运将由顾客自己决定。然而,似乎 Galaxy S9将很难赢得本国客户的青睐,因为根据最新信息,韩国客户并非来自韩国。 Galaxy S9a Galaxy S9+太兴奋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消费者对以下产品不感兴趣: Galaxy S9a Galaxy S9+,作为旗舰机,与前辈没有太大区别。与此同时,一位零售商指出,目前只是 Galaxy A8(2018)三星在韩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前置双摄像头据说是年轻人喜欢A8的原因之一。

虽然 Galaxy S9a Galaxy S9+拥有更快更好的相机,设计没有太大变化,甚至屏幕尺寸也没有变化。它们看起来与以前的型号基本相同,因此车主 Galaxy S8a Galaxy S8+ 没有太多理由升级到更新的智能手机。

然而,如果用户想要拍摄超慢动作视频,可变光圈相机或AR Emoji功能,那么 Galaxy S9或 Galaxy 会买S9+。  

Samsung Galaxy S9后置摄像头FB

来源: 商业韩国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