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我相信当我说新款三星手机时你会同意 Galaxy S9 和 S9+ 是真正漂亮的手机。然而,由于它们是由玻璃制成的,我们大多数人在购买后立即将其优美的曲线隐藏在一个保护手机免受任何损坏的保护套中。然而,三星正在追随这一趋势,因此决定为今年的旗舰产品打造非常好的外壳,相反,这不会以任何方式降低手机的设计。

Samsung Galaxy S9新闻照片:

 

在这家韩国巨头发布的新广告中,它展示了 LED View Cover 和 Hyperknit。然而,真正有趣的是第一个提到的封面。三星在其中采用了隐藏式 LED 显示屏,并为其预定义了 100 多种不同的显示选项。感谢这一点,您可以享受很多乐趣。从逻辑上讲,您不必限制自己只显示时间或日期,还可以显示各种简单的图像。顺便说一下,视频中看起来真的很酷。然而,您在前几年就已经见过这种保护套,当时三星也为自己的手机提供了这种保护套。

视频中出现的第二个有趣的封面是Hyperknit,它由特殊材料制成,确保了出色的抓地力,其次,令人难以置信的薄度和重量,也非常低。虽然您可能不会像使用 LED View Cover 那样享受这款保护盖带来的乐趣,但它仍然可以很好地发挥作用。

因此,正如您亲眼所见,三星确实在推广其新旗舰产品及其配件。希望销售对他有利,他会超越为自己设定的目标。他绝对有这方面的潜力。

LED 视图盖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