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尽管三星仅在几周前向我们展示了其新旗舰产品,但它们正在慢慢开始渗透到世界各地 informace 据韩国日报报道,有关 2019 款车型的消息。 贝尔 因为它适用于 3D 传感器,因此它可以与 iPhone X 的 TrueDepth 前置摄像头竞争。

根据现有信息,三星已开始与一家以色列初创公司合作,希望与该公司合作开发自己的 3D 面部识别传感器,用于即将推出的 XNUMXD 面部识别传感器。 Galaxy 10. 通过这一改进,他的手机的安全性将大大提高,因为到目前为止他只使用 2D 扫描,但无法充分匹配 3D 扫描。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即使是一张简单的照片也足以暂时解决这个问题,但对于 3D 扫描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很难说三星的系统将如何运作。然而,如果他至少部分地坚持他使用的那个 Apple,我们会看到一个系统使用数万个激光扫描面部,并根据保存的扫描结果,比较尝试解锁手机的用户面部是否与手机中存储的模板匹配。然而,使用这项技术不仅可以大大改善手机解锁。由于使用了 3D 传感器,三星还可以显着改进其新的 AR 表情符号,该表情符号在复杂程度方面无法与苹果的竞争对手 Animoji 相媲美。 Apple Animoji 能够非常准确地复制用户的表情,这对于 AR Emoji 来说是完全不可能的。

这就是他的样子 Galaxy S9 和我一样有切口 iPhone X:

猎寻 Applem 

全球著名分析师郭明池也证实,苹果的技术非常成熟。他随后甚至宣称,手机制造商 Android他们最早将在两年半内实现类似的技术。然而,如果三星真的成功生产出自己的 3D 面部扫描仪,它将比郭的预测早一年半(假设 Galaxy S10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推出)。

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该项目将如何继续发展,以及三星是否能够顺利完成。不过,如果韩国巨头想要在这方面具有竞争力的话,作为 Apple我想跟上,他可能已经没有什么了。面部扫描开始在用户身份验证中发挥重要作用,而传奇的指纹扫描正在缓慢但肯定地被淘汰。

Galaxy X S10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