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在旗舰产品发布会上 Galaxy S9a Galaxy S9+推出AR表情符号功能。该设备扫描您的脸部并创建个性化头像。它会立即复制您头部和嘴唇的运动。该角色仍然可以在手机上手动编辑,并以 GIF 格式保存在手机中,以便那些没有韩国巨头最新智能手机的朋友也可以玩。

三星已与迪士尼签署协议,因此您可以通过 AR 表情符号功能看到米老鼠、灰姑娘、高飞、冥王星或唐老鸭等童话人物。三星宣布逐步 Galaxy S9a Galaxy S9+ 将带来标志性角色,米老鼠和他心爱的米妮现已来到旗舰店。

您可以通过单击按钮下载 AR 表情符号模式下的两个角色 +,如下图所示。下载新表情符号的功能可能尚未向所有用户开放,但是米老鼠和米妮将在未来几天向所有用户发布 Galaxy S9a Galaxy S9 +。  

米老鼠-ar-表情符号-galaxy-s9-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