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的主力武器 Galaxy 这家韩国巨头几周前推出的S9无疑应该是它的后置摄像头。三星确实很关心这一点,并为其提供了可变光圈,可以选择从 f/1,5 切换到 f/2,4。此外,它的 12 MPx 摄像头还具有光学稳定功能,尤其是在录制视频时,您会欣赏到这一点,因此视频会很稳定。但您知道整个系统实际上是如何运作的吗?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昨天已经教你如何让新款 Galaxy 手机背面透明,现在正在拆解它 Galaxy 他发布了S9,当然也重点关注了相机。但在我们开始视频分析之前,先看一下它。

正如您在视频中亲眼所见,镜头的光学稳定非常灵敏,应该可以保证真正完美的不抖动镜头。然后光圈会变为镜头外侧,并由您在左侧看到的机制控制(YouTuber 也会移动它)。整个过程由一个电子自动控制的小开关保证。

使用可变光圈的主要原因是在几乎任何光线下都能获得完美的照片。 f/1,5 光圈更多地用于弱光场景,而 f/2,4 则用于光线过多且照片可能曝光过度的环境。

这是拆解后的样子 Galaxy S9 +:

所以,正如您亲眼所见,相机是新的 Galaxy S9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但一台出色的相机足以让这款机型获得成功吗?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看到结果。

Samsung Galaxy S9后置摄像头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