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小米的产品组合中几乎拥有您能想到的所有电子产品。还有智能快速车载充电器 睿米3S,您现在可以在特价促销中以 9,99 美元(即 205 捷克克朗)的价格购买。

睿米3S是一款车充,拥有两个USB接口,最大输出电流为3,4A,每个电流提供5V电压2,4A,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快充。除了充电之外,ROIDMI 3S 还可以处理其他一些功能。首先,它可以作为播放收音机或您自己的歌曲的一种方式。其次,充电器能够识别您汽车中的坏汽车电池,这会通过闪烁的声音警告来提醒您。您还可以将充电器与手机配对,并在应用程序中实时监控电压。

由于价格的原因,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小米睿米 3S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