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几天前启动了其最新旗舰产品的预订,并将在下周内开始销售。但审稿人已经拥有智能手机 Galaxy S9a Galaxy 他们拿到了 S9+,所以几天前他们报道称,第一个专门针对该系列的软件更新已经出现 Galaxy S9。

该更新目前在德国可用,但也将逐步推广到其他国家。这是一个 242MB 的小更新,带来了安全补丁。该更新编号为G960FXXU1ARC5和G965FXXU1ARC5 pro Galaxy S9a Galaxy S9 +。

希望第一次更新能够修复评论者在测试手机时发现的一些错误。三星还可以在即将推出的更新中改进 AR 表情符号和 Bixby 翻译等功能。然而,第一次更新仅修复了九个严重漏洞 Android这五个错误仅与三星软件本身有关。

更新至 Galaxy S9a Galaxy S9+ 下载通过 调整 a 实用软件.  

Galaxy S9全色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