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时不时地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向您提供有关各种有趣商品的建议。今天我们为您准备了一款智能手机 CUBOT X18 Plus其主要优点是显示屏两侧边框最小,参数不错。巨型电池,双摄像头,新 Android 8.0 奥利奥,最重要的是,目前的促销价格接近 1 捷克克朗。

CUBOT X18 Plus 2 是近几个月来真正攻击市场的无边框智能手机系列中的另一款。巧合的是,这是该类别的最新成员。这款手机拥有 5,99 英寸的巨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2160 x 1080。侧边框非常薄,几乎看不见。顶部和底部稍宽,因为它们隐藏了组件、传感器和顶部 13 兆像素摄像头。在背面,我们不仅发现了一个超快的指纹识别器,而且还发现了一个双摄像头,将 20 兆像素传感器与 2 兆像素传感器和闪光灯结合在一起。 4K 拍摄能力和后置闪光灯也是一个优势。

手机内部搭载8核MTK6750T处理器,核心频率为1,5GHz,内存为4GB,存储容量为64GB,可通过存储卡扩展至256GB,电池容量为4mAh,蓝牙和 Wi-Fi 000b/g/n。还值得注意的是,可以在手机中插入两张 SIM 卡,支持最广泛的捷克 802.11G/LTE 频率 4 MHz (B800),然后也主要是新的 Android 8.0 Oreo,支持捷克语。除了手机和数据线之外,包装中还包含一个保护壳。

提示: 如果您在选择货件时选择“优先线路”选项,则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 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运输期间的所有费用。如果出于某种原因,承运人希望在您之后支付其中一项费用,只需事后联系他们即可 支持中心 一切都会偿还给你。

1517822859241841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