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在网站上通知您,今年 Galaxy Note9很可能会在显示屏中配备指纹识别器,这肯定会让那些尚未接受手机背面位置的人感到满意。然而,根据全球领先分析师的说法,这种解决方案很可能是今年的禁忌。

凯基证券 (KGI Securities) 分析师郭明池 (Ming-Chi Kuo) 的预测已经多次明显接近事实,他昨天发布了一份相当有趣的报告,其中显示即将推出的显示屏中的指纹识别器 Galaxy Note9聚焦。然而,这肯定不会带来好消息。虽然三星确实尝试过这个方案,但由于失败和时间不够,最终被放弃。

新概念 Galaxy 注9来自 技术配置:

 

虽然你 Galaxy 我们可能不会在显示屏下看到Note9阅读器,郭对它的未来相当乐观。他坚信,未来我们将能够通过将手指放在屏幕的任何部分来解锁手机。另一方面,郭不太信任面部或虹膜扫描,并认为这些身份验证方法不太可靠。

目前还很难说郭的预测是否正确。然而,事实是,如果三星能够真正在显示屏下实现指纹识别器,很难说它是否会在 Note9 机型上做到这一点。从现有的信息来看,今年的车型应该是一种进化,只有当 Galaxy S10或 Galaxy 明年X。这款新产品可能会更适合这个系列,并使其成为一款真正有吸引力的手机。然而,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是。

Galaxy-笔记-指纹-FB

来源: apple内幕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