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周前韩国平昌冬奥会开始前,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向您展示了去年的限量版平板手机 Galaxy 三星为所有奥运会参赛者赠送了Note8。现在,他将在明天在韩国体育场举行的残奥会上做出同样的姿态。

昨天,三星展示了其限量版的第一张照片,并将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分发给奥运会参与者。参与者将在礼包中再次找到模型 Galaxy Note8、快速充电器和专为残奥会设计的手机白色保护套。然而,根据照片,残奥会运动员可能“只能”期待商店里有售的经典款式。虽然奥运会型号有白色后玻璃和手机周围的金色边框,但根据照片,至少残奥会版本的边框是经典的深色。就连S Pen似乎也与三星与Note8一起销售的S Pen没有太大区别。不过,他有可能确实在 Note8 的背面创造了某些设计元素。不幸的是,我们无法从照片中读出它。

除了残奥会版外,三星还再次准备了残奥会官方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向运动员和观众通报奥运会上发生的几乎所有事情。夸张一点,可以说,下载下来就可以保证他们绝对不会错过任何重要的事情。毕竟,过去几周有超过 1 人下载了该应用程序的奥运版本,可以亲眼目睹。

残奥会运动员fb

来源: 三星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