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致力于让 Bixby 成为完美的人工智能助手的努力正在不断取得进展。据最新消息,这家韩国巨头去年收购了从事人工智能业务的埃及初创公司 Kngine。

初创公司 Kngine 早在 2013 年就开始开展人工智能项目。五年内,它成功创建了一个能够浏览网站、各种公司文档、常见问题解答书籍或各种客户服务协议的人工智能,并从中升华了某些知识,然后他继续操作。根据 Kngine 的说法,他们的人工智能非常成功地接近人类大脑的功能。与所有检测到的 informace他首先熟悉它们并尝试理解它们,然后开始根据不同的依赖关系将它们分成子组,然后以尽可能准确地回答所需问题的方式将它们组合起来。

当然,这些努力并非没有得到回应,该初创公司已于 2014 年获得了来自三星和埃及沃达丰的第一笔投资。三年后,这家韩国巨头决定收购这家初创公司,目前拥有其 100% 的股份。因此可以认为,通过这次收购,他可以改进他的智能助手 Bixby。

希望三星的第二版智能助手能够真正取得成功,并向我们展示,尽管它进入该行业相对较晚,但它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但另一方面,我们也清楚,只要 Bixby 仅支持少数几种语言,它对世界的用处就会很小。但谁知道呢,也许几个月后三星就会在捷克语和斯洛伐克语方面给我们带来惊喜。

比克斯比脸书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