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款三星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 Galaxy S9以每秒960帧的速度拍摄超慢动作视频的能力也是不可否认的。该功能由带有集成 DRAM 内存的新型 ISOCELL 图像传感器提供。然而,关键的是,三星完全自己制造了上述组件,这最终向我们表明,拍摄超级慢动作视频不仅可以在 Galaxy S9 和 S9+,但很快也会出现在其他韩国设备上。更重要的是,三星似乎也将向智能手机市场的其他公司供应该组件。

看来很有可能还会提供超慢动作视频 Apple 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通常会在秋季上市。三星已经是iPhone X OLED显示屏的独家供应商,过去还为这家美国公司提供处理器和其他组件,因此很有可能 Apple 还将采用另一个组件。

三星全新三层 ISOCELL Fast 2L3 图像传感器的主要优势主要在于集成的 DRAM,它可以提供快速数据读取,以捕捉慢动作中的快速运动,并确保捕捉更清晰的照片。快速读取还大大改善了拍摄体验,因为传感器能够以非常高的速度捕捉图像,从而减少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例如在高速公路上行驶的汽车)时的图像失真。它支持 3 维降噪,在弱光条件下图像更清晰,还支持实时 HDR 渲染。

Samsung Galaxy S9 Plus 相机FB

资源: Samsung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