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为了营造合适的家居氛围,通常需要适合所有家庭成员的优质照明。如果您想为您的家配备智能配件,同时您正在寻找客厅或卧室的灯光,那么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提供了小米 Yeelight LED 吸顶灯的折扣代码,您还可以通过遥控器或智能手机进行控制。

小米Yeelight吸顶灯的特点是现代简约的设计。它的主要优点是它是有史以来第一款同时支持 Wi-Fi 和蓝牙连接的灯。另一个优点是,您可以通过随附的遥控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甚至可以使用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Home 智能扬声器进行语音控制。您不仅可以调节光强度(从0.1Lm到2000Lm),还可以调节色温(从2700K到6500K)。该灯还防尘(IP60 认证)。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灯可以与小米手环智能手环连接,并在手环识别到您入睡时自动关闭。

安装灯非常简单,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在大约 5 分钟内完成。小米在品质上也毫不吝啬,采用了铝作为机箱的材料。因此,灯的使用寿命可达 25 小时。

如果您选择 GW-5 作为仓库,那么灯将从捷克仓库交付给您,因此您无需缴纳税款或关税,并且产品应在下订单后 5-7 天内到达。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小米 Yeelight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