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距离三星推出新旗舰机型已经过去一周多了 Galaxy S9a Galaxy S9+。目前已开放预订,这些手机将于 16 月 9 日星期五正式发售。但三星今年准备了一个非常诱人的报价,届时可以提前一周(即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五)拿到手机。您所要做的就是及时通过以下方式预订 三星授权合作伙伴.

如果您在 8 月 7 日星期四(含)之前成功预订手机,那么您将在正式销售开始前整整 XNUMX 天收到手机。因此,如果您喜欢这两款新型号中的一款,并且正在考虑购买一款,那么现在也许是预订的最佳时机。提前发货促销活动适用于两种型号 Galaxy S9 甚至更大 Galaxy S9+,但仅适用于具有 64GB 存储空间的变体。

然而,预订的好处还不止于此。三星还准备了2捷克克朗的奖金,当你买回旧手机时即可获得。例如。出售三星手机时 Galaxy S8+ 总计最高 12 捷克克朗,其中 500 捷克克朗是二手三星的最高购买价格 Galaxy S8+(10 捷克克朗)和 000 捷克克朗的三星奖金。当然,您还可以出售任何其他旧手机或新手机,而不仅仅是三星品牌。要获得奖金,您必须通过该网站出售您的旧手机 www.novysamsung.cz,您现在可以在这里获得手机的粗略价格以供参考。

Galaxy S8 FB 预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