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我们通知您 Galaxy S9+ 已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相机,但它还可以以 4 fps 拍摄令人惊叹的 60K 视频。就像去年的苹果旗舰一样 Galaxy S9a Galaxy S9+ 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功能,并支持 HEVC 视频格式,其中 4K 视频以 60 fps 保存。

默认设置为 Galaxy S9 以 4 fps 录制 30K 视频,但您可以将设置切换到 60 fps,就像 iPhone 8、8 Plus 和 X 一样。但是,生成的文件太大,因此 Android 用户在新智能手机上只能以 4 fps 的速度录制最多 60 分钟的 5K 视频,这一事实受到限制。该规则似乎适用于 Exynos 9810 和 Snapdragon 845 型号。

V Androidu 设置为仅录制 5 分钟的此质量,主要是由于内存和处理性能。以 4 fps 拍摄 30K 时,同样的限制也适用于之前的旗舰产品。

Galaxy-S9-Plus-相机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