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手机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目前该手机被称为 Galaxy X. 几天前我们你 他们告知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 DJ Koh 在 WMC 2018 上证实,这家韩国巨头确实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他没有透露我们都热切等待的设备何时会面世。

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会怎样 Galaxy X看,虽然各种概念已经出现了。然而,专利是我们了解这个神秘装置的最好来源。尽管不确定这款手机是否会具有专利中描述的最终形式,但它们可以帮助我们了解该公司的想法。三星已经获得了多项不同的可折叠手机专利,现在又增加了一项专利。不幸的是,即使是最新的也没有透露技术、规格或材料,并且只涉及设计。

也许新三人组中最有趣的专利是类似于最近推出的中兴 Axon M 的可折叠智能手机。虽然中兴 Axon M 使用两个独立的显示屏进行可折叠设计,但三星的专利表明 Galaxy X将是一款大型可折叠显示器。第二项专利展示了一款没有物理按钮和端口的智能手机。虽然它看起来真的很酷,但问题仍然是它是否实用。三星获得的最新专利更多的是关于可穿戴电子产品,基本上是一个可以戴在手腕上的显示器。这将是一种类似于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的设备。您可以在上面的图库中查看所有提到的三项专利。

三星可折叠手机概念:

 

三星 Foldalbe-智能手机-FB

来源: Patently 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