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我们才几天前就收到了 官方介绍 新旗舰 Galaxy 今年的 S9 和 S9+,已经有传言称这家韩国巨头今年将向世界推出另一款非常有趣的手机。当然,除了关于 Galaxy Note 9,即去年出色的 Note 8 的后继产品。感谢基准数据库中的条目,我们获得了有关这款手机的第一个有趣的消息。

新的Note 9在内部被称为SM-N960U,最后一个字母表明它是美国型号(U是美国)还是世界其他地区的型号。美国型号很可能采用高通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而世界其他地区将采用 Exynos 9810。不过,这些处理器的性能大致相同,因此您不必担心型号之间的性能差异。但让我们立即想象一些更有趣的事情。

根据记录,这款手机的长宽比应该为18,5:9,与去年的型号相同。几乎百分百确定,它有望使用 Infinity 显示屏,三星在去年的机型和今年的第一批机型中都使用了该显示屏。它仍然在手机上运行 Android 8.0,三星可能会用更新的版本 8.1 取代。然而,只有当这款手机决定向全世界展示时,才能证明情况是否真的如此。但是,如果他们选择与去年相同的策略并且 Galaxy Note 9将于今年下半年年初推出,预计会推出8.1版本。

三星可以这样 Galaxy 注 9 如下所示:

完美触手可及 

不幸的是,由于收到的消息,我们将无法从基准测试中读取更多信息 Galaxy 然而,S9 也可以为这款平板手机假设类似的方向。就连Note 8也被许多人形容为近乎完美,因此今年的机型可以说是抓住了最后几只苍蝇,而不是冒着彻底改变概念的风险。我们可能会看到韩国巨头新旗舰引以自豪的具有超慢动作镜头的改进相机,或者S Pen的新功能。

让我们看看今年三星最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然而,正如我上面所写的,继去年的成功之后 Galaxy Note 8 不想以任何方式破坏该系列的声誉,因此可以期待真正的好东西。

Galaxy Note9概念FB

来源: galaxy俱乐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