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试图不断改进其旗舰产品,今年它 Galaxy S9确实表现出色,甚至被评为世界上显示屏最好的智能手机。测试智能手机显示屏的 DisplayMate 专家表示 Galaxy S9 拥有智能手机上迄今为止最好的显示屏。

直到最近,最好的显示屏还被认为是 iPhone X 的 OLED 显示屏,该显示屏由三星向库比蒂诺公司提供。然而,人们预计三星会发起进攻并取得领先,而三星确实做到了。 DisplayMate 指出 Infinity 显示的精度 Galaxy S9是 “视觉上与完美无异”。这确实是当之无愧的高度赞扬。

除了完美的色彩准确度外,显示屏 Galaxy 与显示屏相比,S9 引以为傲 Galaxy S8 在高亮度模式下亮度提高 20%。因此,如果您走到室外阳光直射下,显示屏的显示效果仍然很好。在这种情况下它实现了 Galaxy S9 的亮度级别为 1 尼特。

如果你想看详细的 informace,感谢您的智能手机 Galaxy S9夺得冠军 拥有世界上最好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看着 到此页面。别忘了 Galaxy S9 的前玻璃更厚,因此更耐冲击。因此显示屏不仅更加美观,而且更加耐用。

Samsung Galaxy S9在手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