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几个月来,您可能多次读到三星正在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人们将其称为 Galaxy X. 这家韩国公司已获得与可折叠手机相关的多项不同专利,但是,尚不清楚该设备何时会面世。

三星去年表示计划推出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2018年的X。不过,三星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没有透露今年是否会真正看到可折叠手机,但指出这不会只是吸引注意力的噱头。

三星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概念:

演出结束后 Galaxy 三星首席执行官被问及有关 S9 的各种问题,记者还询问了有关可折叠手机的问题 Galaxy X. Koh 提到,该公司在该设备上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并补充说它不仅仅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噱头。 “我需要绝对的保证,当我们推出新类别时,我们会为用户带来最好的体验。” 科补充道。当记者询问该设备是否会在今年上市时,Koh 拒绝回答,他说: “有时候我不听。我的听力不太好” 他笑了。

月初我们给你 他们告知消息称,三星将于今年开始生产可折叠智能手机。折叠式OLED面板是他2018年战略的一部分。他甚至在公布4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时表示,该公司的移动部门将尝试通过使用折叠式OLED显示屏等先进技术来实现其智能手机的差异化。

Foldalbe-智能手机-FB

来源: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