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已经多次通过过去几个月的行动表明,它对智能助手Bixby是认真的,并决心将其打造成一个可以轻松与苹果Siri、微软Cortana或亚马逊Alexa相媲美的竞争者,别再这样了。根据三星负责人 DJ Koh 最近的一份声明,看起来他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非常有趣的一步。

近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 2018 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您可以真正听到三星的声音。周日他就已经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表现 新型号 Galaxy S9 和 S9+ 带来了许多有趣的改进,主要是一流的相机。但不仅仅如此 Galaxy S9,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三星负责人透露了该公司未来几个月与 Bixby 的计划。

据他介绍,这家韩国巨头准备在即将推出的平板手机发布会上发布新的 Bixby 2.0 Galaxy Note9很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年初向公众推出。 Koh 表示,新的 Bixby 将为我们提供识别更多人声音的可能性。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一定的个性化能力,这会体现在例如播放不同的播放列表时,应该将其分配给某些声音等等。据说三星正在密集测试这一新功能。

竞争岌岌可危 

识别多种声音的能力可以极大地帮助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扬声器的销售,该产品应该会在今年下半年上市。理论上三星可以在推出新品时首次展示它 Galaxy Note 9 和 Bixby 2.0,扬声器将从中受益匪浅。凭借智能音箱,三星肯定希望与已经推出其产品的竞争对手苹果竞争。 HomePod,怎么样 Apple 然而,它无法识别多种声音,这在与 Bixby 扬声器(三星扬声器在职场中的称呼)的竞争中可能是一个很大的劣势。

希望三星能够完成其项目并成功推出可以轻松识别多种声音的 Bixby。然而,另一方面,我们不会欺骗自己,我们将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更大程度地使用它。我们语言的支持将为我们带来更大的好处。然而,我们现在只能梦想这一点。

比克斯比脸书

来源: 加拿大家园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