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由于智能手机显示屏尺寸不断增大,电池寿命已成为热门话题。客户对制造商的要求是,尽管他们的智能手机具有大显示屏,但一次充电后的续航时间尽可能长,而且他们不必担心手机会在中途停止工作。一天,除非借助充电器,否则您将无法恢复它。韩国三星也非常清楚这一事实,近年来它一直在玩弄手机的电池寿命,并试图尽可能地最大化它。但是,如果您期望他即使在新电池中也能显着延长电池寿命 Galaxy S9,你可能会有点失望。

即使在今年,三星也成功地“拯救”了其新旗舰,并在某些任务中延长了电池寿命。例如,打开“始终显示”功能后的音乐播放时间从 44 小时缩短为 Galaxy 新型号 S8 48 小时。 “plus”型号还记录了 50 小时的延长,可以播放 54 小时而不是 67 小时。但是,如果您停用 Always On Display,较小的型号会突然从 80 小时延长到可观的 20 小时一边听音乐,如果是较大的型号,您还可以多享受三个小时。但这就是电池寿命大幅延长的终点。当你进一步比较去年和今年的型号时,你会发现它仅在通话方面有进一步的改进,较小的型号可以从 22 小时延长到 24 小时,“plus”仅提高了 25 小时,从XNUMX小时到XNUMX小时。

在通过 WiFi、3G 或 LTE 网络播放视频或上网时,这款手机的续航时间与去年的型号一样。然而,从表格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一发现绝对不能被抛弃,因为即使是去年模型的耐用性对于这些活动来说也一点也不差。但是,如果您超过新 Galaxy S9被认为只是因为电池寿命更长,从去年的型号升级可能没有多大意义(当然,除非你从早到晚用手机听音乐)。

正如我在上一段中已经写过的,您的电池与 Galaxy S8不会令人眼花缭乱,但在最终的计算中它肯定不会令人反感。然而,我们必须等到周五才能了解智能手机每周的电池寿命。目前的议程是令人惊叹的巨型无边显示屏。

galaxy s8 对比 galaxy s9
Galaxy-S9-动手-45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