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终于推出了万众期待的智能手机 Galaxy S9a Galaxy S9+。除了多项创新之外,这两款产品还改进了身份验证和数据访问的安全功能。

三星在不幸的型号中引入了虹膜扫描仪 Galaxy 注7.后来该功能也进入了 Galaxy S8a Galaxy 然而,最新的旗舰产品Note8拥有更复杂的系统。虹膜传感器得到了改进,因此即使在更远的距离也可以识别虹膜图案。

智能扫描结合虹膜感应和面部识别

人脸识别技术已经被引入 Galaxy S8,但是三星已经在这方面下了功夫,所以它在 Galaxy S9稍好一些。它使用更多的数据来识别不同的面部特征,甚至可以从不同角度识别一张脸。

此外,三星还结合虹膜传感、面部识别和智能技术,创建了一个基于生物特征认证的无缝系统。他给系统打了电话 智能扫描.

智能扫描会分析您的面部、环境光线条件,并确定解锁设备的理想身份验证方法。简而言之,它是一个智能身份验证系统,可以根据您所处的环境自动选择是否基于面部识别或虹膜扫描来解锁手机。因此,用户在各种环境下解锁手机都没有任何问题。

两种不同解决方案的结合应该可以使身份验证变得更加容易,即使对于脸上有东西(例如围巾)的用户来说也是如此。三星还计划将该功能集成到各种应用程序中,首先是 Samsung Pass。

Galaxy S9还配备了指纹识别器,因此您可以通过查看、触摸或输入密码来解锁。这取决于你,什么对你有用。

Samsung Galaxy S9在手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