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个月前,有消息称三星将与 Galaxy S9a Galaxy S9+还有一个名为DeX Pad的配件。我们对 Dex Pad 扩展坞的推出感到非常兴奋,该扩展坞取代了去年的 DeX Station。

尽管乍一看 DeX Pad 与 Dex Station 的不同之处仅在于设计,但该配件提供了更多新颖之处。

去年与 Galaxy S8还配备了DeX Station盒子,能够将旗舰变成电脑并进行改造 Android 到桌面形式。然而,三星在车站上做了工作,改变了设计,选择了“风景”形式。虽然这家韩国巨头似乎倒退了一步,但设计确实很重要。改变显示方式 Galaxy S9的触摸板。因此,您可以像使用笔记本电脑触摸板一样使用旗舰产品,例如当您没有鼠标时。

如果您使用过 DeX Station,您就会知道您仍然需要鼠标才能工作。然而,对于 DeX Pad 站,您不需要鼠标,因为手机显示屏将完美取代它。

前身的分辨率仅限于 1080p,但 DeX Pad 的分辨率被降低。您可以将外接显示器的分辨率设置为最高 2560 x 1440,这样游戏看起来会更好。连接性或多或少是相同的。您有两个经典 USB 端口、一个 USB-C 端口和一个 HDMI。然而,与 Dex Station 不同的是,DeX Pad 不再具有以太网端口。

三星尚未透露 DeX Pad 的售价,但考虑到其前身的售价约为 100 美元,我们预计价格将徘徊在该水平附近。

dex 垫 Facebook

来源: SamMobile, CNET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