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三星 Galaxy S9a Galaxy 经过一番猜测和漫长的等待,昨天你终于拿到了S9+ 服务 它的首映。这家韩国巨头在巴塞罗那 MWC 展会上展示了今年的旗舰产品,并为其预留了长达一小时的会议时间。这些手机以革命性的摄像头、更好的声音以及更先进的安全功能等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全部荣耀和优势。虽然只有少数记者拿到了这款手机,但捷克人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第一印象,其中一款是由国内最大的手机厂商带来的。 阿尔扎网上商店.

在他们的频道上 阿尔扎泰克 昨晚出现的视频总结了手机的新闻 Galaxy S9a Galaxy S9+只需7分钟。通过这种方式,您将快速而简要地了解有关设计、硬件设备、改进的声音、革命性相机和其他新闻的主要内容。还有新的 AR 表情符号的演示,用户可以用它创建自己的贴纸。在视频的最后,作者还讨论了新的 DeX Pad 扩展坞,它可以将智能手机变成触摸板,当然也可以将其变成台式电脑。

Samsung Galaxy S9 S9 Plus 手上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