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昨天,三星意外发布了一段介绍预期旗舰的视频 Galaxy S9。不过,该视频并没有带来任何重大启示,因为我们关注的都是模型 Galaxy S9a Galaxy 他们已经了解 S9+。三星将于今晚在巴塞罗那推出该设备,因此您可以在正式发布前一小时观看一段视频,展示这款智能手机的所有荣耀。

尽管三星再次删除了该视频,但一些用户反应很快,立即下载了该视频,然后将其上传到 YouTube。

这家韩国巨头将于我们时间 18:00 展示旗舰产品。基本上,我们已经知道我们从中得到了什么 Galaxy S9预计,我们甚至可以多次看到智能手机的渲染图,所以它不会是一次盛大的展示。设计上不会有重大升级,视频本身也证实了这一点。

这段三分钟的视频重点介绍了 Bixby 视觉功能以及更丰富的增强现实功能。视频也证实了这一点 猜测 关于一项名为“智能扫描”的新功能,该功能将面部扫描与虹膜扫描相结合。

三星 galaxy s9 脸书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