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今,钢化玻璃已成为每部智能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完美的保护,可在跌落时保护显示屏。钢化玻璃达到9H电阻,厚度为0.26毫米,非常容易粘贴。

三星钢化玻璃 Galaxy、小米等等...

可以直接在商店或网上商店购买各种钢化玻璃,完美保护每个显示器 特夫泽尼斯克洛 – 在这里可以找到真实拍摄的钢化眼镜,因此您真正知道自己购买的是什么产品。除了经典钢化玻璃外,还可以购买可保护显示屏整个表面的圆形钢化玻璃。 以三星为例 Galaxy S8、S8 Plus 或 Note 8! 钢化玻璃的包装中包括两块用于清洁显示屏的清洁布和一份捷克语手册,根据该手册,如果您按照说明进行操作,就不会弄乱应用程序。所有这些眼镜也可以直接在商店免费配戴。 79块钱就能买到钢化玻璃!

圆形三星钢化玻璃 Galaxy S8 - 杂志
圆形三星钢化玻璃 Galaxy 蓝色设计的S8 - 还有全透明或透明橡胶盖现货。

店内免费玻璃应用

如果您不相信使用防护玻璃,可以到商店免费安装玻璃。玻璃的应用是在您等待的过程中进行的,最多需要几分钟,我们会尽力做好显示屏的精确清洁以及随后的玻璃应用。为您准备了杂志和舒适的椅子,让您的等待更加愉快。如果玻璃应用损坏,我们将自动为您安装新玻璃,费用由我们承担。

石头店位于街边 Ostrovského 32, 布拉格 5,距离约250m 地铁 B 站 – 安代尔,或者也可以直接到 泽恩斯凯多莫维巴士站。更多信息可以在 部分找到 联系.

下单后24小时内发货

所有钢化玻璃实际上在实体店都有库存,订购后 24 小时内发货。这样,发送前就不会出现不必要的停机时间。优惠中的一些产品包含在大订单中作为礼物,肯定会让每个人都满意。此外,订单满699克朗,免运费、免付款!

钢化玻璃封装-三星
所有产品实际上都有库存并准备发货。在大多数情况下,订单会在订购后的第二天送达。

读者奖金

如果某些钢化玻璃对您有吸引力,请不要忘记使用折扣代码 玻璃20 – 这样您就可以获得整个订单 20% 的折扣。折扣代码也可以应用于已经打折的商品。折扣码可以在购物车的第一步应用。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