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新作首映 Galaxy 感谢无数人的努力,S9 和 S9+ 即将面世 泄漏 我们基本上已经知道了三星新旗舰机型的具体形态。与去年的车型相比,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在背面,只有指纹识别器移到了摄像头下方,Plus型号配备了第二个镜头,显示屏周围边框的宽度和曲率也略有变化。已经非常清楚了 Galaxy S9将具有竞争力,三星将再次挑战最大竞争对手和旗舰 iPhone X.但这两款竞争手机的设计有何相似或不同?这就是设计师决定向我们展示的 马丁·哈耶克.

Martin 是一位捷克裔设计师,主要为 Apple 系列产品(无论是计划中的产品还是已经创建的产品)设计概念,并展示了可能的改进之处。但现在,有点出乎意料的是,他把注意力集中在了韩国三星及其即将推出的产品上。 Galaxy S9,它的渲染图可以完美地描绘出来,因为我们已经知道它的设计到最后的细节。马丁,是的 Galaxy S9 与 iPhone X 并排拍摄,我们有机会看到这两款手机在设计方面有何不同。

虽然前几年这两家竞争对手的顶级型号很相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家公司彼此保持了距离,并且各自的手机发展方向略有不同。 Apple 押注于镂空和平面显示屏、不锈钢边缘和玻璃背面。另一方面,三星拥有统一的顶部和底部框架、曲面显示屏、铝制边缘,甚至保留了主页按钮,尽管部分采用软件形式。

Samsung Galaxy S9与 iPhone X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