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您希望它们成为今年的旗舰产品 Galaxy S9 和 S9+ 更便宜或至少与去年的型号一样贵 Galaxy S8和S8+?那我们可能会让你有点失望。昨天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通知您,根据 Phone Arena 服务器的消息来源,价格与去年相比将上涨几百克朗,今天最可靠的泄密者之一证实了这一信息 埃文·布拉斯。幸运的是,这不是一部戏剧。

你已经知道这个名字了吗?难怪。不久前我们为您提供了一些很棒的服务 效果图 今年的“王牌九”来自这位泄密者。然而,即使有这些,他也能击中要害,这充分说明了他的“千里眼”能力,或者更确切地说,他的信息丰富。但让我们看看埃文透露的价格。

自去年以来,他们几乎没有上涨 

据埃文介绍,较小型号的价格将开始 Galaxy S9售价841欧元,按照现在的汇率大约是21克朗。三星将以 270 欧元(约合 997 克朗)的价格出售更大的型号,该型号将配备双摄像头。因此,如果我们将这些价格与昨天的价格进行比较,我们会发现您的型号较小 Galaxy S9提高了几百克,现在价格已经接近去年的价格 Galaxy S8,起价21克朗。然而,由于新相机和其他一些改进,较大的型号可能无法避免价格上涨,而不是去年的“es osmička plus”起价为990克朗,它可能会起几百克朗更高。当然,我们并不能确切地知道这个价格,因为在确定它时取决于很多因素。即使是这样的欧元汇率,即使有轻微的变化,价格也会毫无问题地移动几十或几百克朗。

因此,让我们对三星新旗舰的最终定价感到惊讶。不过,到目前为止,价格似乎不会大幅上涨,这对我们许多人来说是个好消息。然而,只有在周一的表现之后我们才能有100%的确定性。

Galaxy-S9-渲染-Benjamin-Geskin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