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不久前,我们通知您三星终于开始发布期待已久的更新 Android 旗舰机上的 8.0 Oreo Galaxy S8 和 S8+。然而,不久之后,许多这些手机的用户开始抱怨他们的智能手机在更新到该系统后会自行重启。韩国巨头不得不停止整个过程并纠正错误。不过,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了。

根据最新消息,三星已开始在德国销售修复版本,标记为G950FXXU1CRB7和G955XXU1CRB7。然而,可以假设其他国家很快就会加入它,因为三星希望通过修复更新来消除它现在发现的缺陷。新的更新版本应该有根据服务器 Sammobile 比之前的版本多了大约 530 MB。

目前很难说更新将如何继续传播到其他手机,以及我们何时会在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看到它。不过,随着新旗舰发布会的临近 Galaxy S9,我们有望在这次活动中了解到一些额外的信息。只是 Galaxy S9当然会与Oreo一起推出。但目前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保持耐心。

Samsung Galaxy-s8-Android 8奥利奥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