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旗舰机型双核首发 Galaxy S9a Galaxy S9+ 即将面世,因此这项备受期待的新功能成为本周科技界的主要话题之一也就不足为奇了。尽管这款手机只会在周日发布,并应在两周后上市销售,但一些幸运的人已经拿到了它。被选中的用户之一也是昵称的用户 万新 来自 Reddit 的用户在论坛上透露了这家韩国巨头的顶级车型将提供什么。

详细效果图 Galaxy S9a Galaxy S9+ 来自 OnLeaks:

Wan997有幸把这款手机玩了整整两个小时,期间相关人员还向他介绍了所有新功能,然后向他展示。该用户邀请 Reddit 上的好奇者向他询问他们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一切,然后他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同样有趣的是,他手里拿着的是一款搭载 Exynos 9810 处理器的型号,除其他外,该型号也将在欧洲销售,而在美国三星将提供搭载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的型号。

设计新闻

这两款车型的设计与去年的前辈非常相似,即 Galaxy S8 和 S8+。唯一的例外是摄像头下方重新定位的指纹识别器以及显示屏下方稍窄的框架。较大的 Plus 型号(Galaxy S9+)将提供双摄像头以及相应的功能 Galaxy 注意8。

改进的相机

甚至用户界面也将与去年的型号非常相似。本机相机应用程序已经经历了转变,现在使用位于显示屏顶部的按钮在各个模式之间切换,而不是向左或向右滑动。实时对焦功能(人像模式)当然是相机独有的。 Galaxy S9+,将有一对后置摄像头。

AR Emoji

新手机功能之一是两款手机都提供的 3D 表情符号。这些是使用增强现实(AR Emoji)的笑脸,据称应该比苹果的竞争对手 iPhone X 更先进。这种新颖性的工作原理是,用户拍一张自拍照,然后软件将其转换为动画头像。然后根据这些创建贴纸和 GIF,可以在社交网络上共享并通过 Messenger、WhatsApp 等通信应用程序发送给朋友。

超级慢动作视频

还有传闻中的超级慢动作支持,两款手机都可以以 960 fps 录制视频。然而,问题是在什么分辨率下才能以如此高的刷新率录制视频。另一个有趣的创新应该是所谓的实时锁定屏幕,用户将能够在锁定屏幕上设置一个7秒的视频作为背景,该视频将在显示器打开后自动开始播放。优点是该功能同时应该对电池友好。

立体声扬声器

另一个绝对值得一提的新奇之处是立体声扬声器。几周前也有人猜测过,但现在已经得到证实,说话者是如何v Galaxy S9,你也是吗? Galaxy S9+ 应该提供 AKG 声音。虽然一个扬声器位于设备底部,但另一个扬声器将用于通话,位于设备显示屏上方。它还具有立体声扬声器 Apple 在他们的 iPhone 上。

其他有趣的事情

虚拟助手Bixby也将得到改进,现在可以实时翻译各种标志、文本等。例如,你只需将相机对准外语标志,Bixby就会显示您可以将增强现实翻译成支持的语言(可能是英语和其他语言)。例如,今天的谷歌翻译器的工作原理类似。

有趣的是,用户并未确认三星新社交网络的到来,我们在此通知您。 Uhssup(该网络应该被称为该网络)甚至没有以专门应用程序的形式出现在手机上。这表明三星只会在发布会上向全世界展示它,而要等到晚些时候才会向公众发布。

当然,这也与设备的性能有关 Galaxy S9和S9+都将比前代产品更强大,这不再是一个惊喜。至于电池,是的 Galaxy S9应该配备容量为3mAh的电池 Galaxy S9+则配备3mAh电池。因此,容量与 u 相同 Galaxy S8或 Galaxy S8 +。

Galaxy S9渲染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