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新机的推出 Galaxy S9和S9+已经迫在眉睫,你可能会认为,在过去几周和几个月的多次信息泄露之后,没有什么能让他感到惊讶,事实恰恰相反。根据最新消息,除了新手机、第二代 DeX 底座和升级版无线充电器外,三星还将推出自己的社交网络。

这家韩国巨头最近在欧盟和韩国为其社交网络注册了“Uhsupp”商标,而由于担心抄袭该名称,预计美国也会采取类似举措。该网络将于 25 月 2018 日在 MWC 19 上亮相,与已经提到的产品一起展示,但要到 XNUMX 月 XNUMX 日才会正式推出。这家韩国巨头可能对其质量还没有完全满意,需要更多时间来完成。

最好的组合

我们真正可以期待什么?据韩国报道,Uhsupp 将结合 Messeger、Instagram 和 WhatsApp 的功能。因此沟通、位置共享、通话或照片共享都不会出现问题。不过,目前还很难说三星未来将决定在何处采用其网络。无论如何,三星手机的所有用户(而不仅仅是最新的“es 9”的所有者)很可能会毫无问题地连接到该网络。

因此,有关此消息的传闻最终是否成真,让我们感到惊讶。然而,如果三星真的决定创建一个类似的项目,它将很难站稳脚跟。另一方面,这些地区肯定需要新鲜的风。谁知道呢,也许这个新网络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让世界变得疯狂。

Galaxy S9渲染FB

来源: slashgear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