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科技公司专注于使用各种可穿戴电子产品来监测客户的健康状况。难怪。医疗保健行业是一座金矿,如果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技术做大,他们就可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获得回报。也正因为如此,这些公司试图不断创新他们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其他制造商没有以这种形式提供的选择。韩国三星及其即将推出的 Gear S4 智能手表就是这种情况。

智能手表或腕带已经能够测量心率相当长一段时间了,因此没有人再对这一选项感到眼花缭乱。然而,根据三星的专利,我们可以期待其新一代智能手表中更有趣的功能——血压测量。整个技术的工作应该归功于来自手表底部的光线,就像它用于测量心率一样,以及随后使用各种算法进行解码。结果,使用具有血压测量功能的手表的用户甚至不知道他的血压正在被测量。

三星文件智能血压追踪专利watch

如果三星真的成功创造出一款可以测量心率和血压的智能手表,那肯定会彻底改变这个行业。毫无疑问,可穿戴电子产品的用户会对它产生兴趣,这对三星来说意味着一座金矿。他的智能手环和手表的销量没有达到他的预期,而这种增长可能会改变令人不快的现实。就是虽然卖得好,但是有竞争力 Apple 然而,它正在显着下降,而血压测量形式的新颖性至少可以部分改变这一点。因此,让我们想知道三星是否真的能够创造出一种测量血压的技术,以及它是否足够可靠,足以让世界相信它值得投资。

三星 Gear-S4-FB

来源: phonearena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