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过去两年,双摄像头在智能手机制造商中确实很受欢迎。三星在去年年中和秋季随着 Galaxy Note8展示了双摄像头功能的想象。然而,两个摄像头通常是为高端智能手机(即旗舰机型)保留的。然而,三星现在希望通过其新技术从根本上改变这一现状,它将在廉价智能手机中带来流行功能中最受欢迎的两项功能——焦点调整(散景)和弱光条件下拍摄(LLS)。

这家韩国公司为带有两个摄像头的手机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ISOCELL 双图像传感器和专有软件,确保上述两种功能的存在。三星电子希望向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让他们可以在手机中轻松实现两个摄像头及其功能。

三星 ISOCELL-双

双摄像头智能手机有两个图像传感器,可以捕捉不同的光线 informace,实现焦距调节和弱光拍摄等新功能。由于这些优势,配备双摄像头的高端移动设备正在兴起。然而,对于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来说,集成两个摄像头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为它需要 OEM 与参与传感器和算法软件开发的各个供应商之间进行耗时的优化。三星的双摄像头手机综合解决方案将简化这一过程,并允许中端和入门级移动设备利用一些主要在配备额外图像信号处理器的高端设备上提供的摄影功能。

为了加速开发并消除优化双摄像头智能手机的麻烦,三星现在是业内第一家提供全面解决方案的公司,其中包括 ISOCELL 双传感器和针对这些传感器优化的算法软件。这将使中端和入门级移动设备能够利用两个摄像头提供的流行功能,例如焦距调整和低光摄影。三星为一组 13 兆像素和 5 兆像素图像传感器提供焦距调整算法,为一组两个 8 兆像素传感器提供低光拍摄算法,以简化 OEM 的实施。

Galaxy J7双摄像头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