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讯息: 小米公司不久前就已经将业务范围扩展到了可穿戴电子产品。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智能手表 华米Amazfit 2。圆形表盘的优雅设计下隐藏着什么?

小米华米Amazfit基本上提供了您对智能手表的所有期望——从相当广泛的功能到可更换的表带。由于其防水性能,手表可以轻松承受沐浴、淋浴或大雨。具体来说,它们的防水深度可达 50 米。除此之外,它们还可以测量您在游泳池或开放水域的游泳情况。除了游泳之外,他们还能够记录其他体育活动,从跑步、骑自行车到在跑步机上跑步甚至铁人三项。它们还可以监控您的睡眠或使用振动来通知您新通知、来电或充当闹钟。这款手表的一大好处是能够在其中录制音乐,然后使用蓝牙耳机直接播放音乐,例如在跑步时,而无需随身携带手机。

小米华米Amazfit 2拥有512MB RAM内存、4GB内部存储和OLED显示屏,但它不是触摸感应的——手表是通过侧面按钮控制的。蓝牙4.2和GPS是理所当然的。手表的电池容量为280mAh,一次充电可持续使用5天。充电大约需要 2 小时。该手表兼容 Androidem 4.4 及更高版本 iOS 9.0 及更高版本。不过,手表系统的语言只有中文。

提示: 如果您选择其中一种挂号运输选项(挂号航空邮件)并被迫缴纳税款和可能的关税,那么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所有费用的全额赔偿。只需联系我们 支持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证明,之后所有费用都会退还给您。

技术规格:

  • 品牌: 小米
  • RAM:512 MB
  • ROM:4 GB
  • 防水:IP57
  • 相容性: Android iOS 9.0
  • 包装:1x 小米 AMAZFIT 手表、1x USB 充电线、1x 中文手册
小米华米 Amazfit 2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