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去年的IFA展会上,三星配件新品相当丰富。第一排展示的是 Gear Sport 手表,接下来是新一代全无线 Gear IconX 耳机,最后是新款 Gear Fit2 Pro 健身手环。虽然我们几周前已经测试了 Gear Sport(评论 这里)我们刚刚为 Gear IconX 做好准备,所以手环 临齿轮Fit2 我们已经尝试过它,所以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为您带来它的评论以及我们喜欢它和不喜欢它的一般总结。那么让我们开始吧。

设计与包装

该手环采用曲面 Super AMOLED 显示屏,对角线为 1,5 英寸,分辨率为 216 × 432 像素。手环主体右侧装饰有一对背部和家居硬件按钮,以及一个大气压力传感器,这里用于检测水的存在,也可以用作高度计。另一面干净,但在机身底部有一个心率传感器,它和一对用于为手环充电的插脚一起隐藏在这里。橡胶表带可从表带主体上拆卸下来,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优点,因为您可以随时将其更换为新的或不同设计的表带。表带做工精良,即使佩戴几天,手上也不会感到不舒服。相反,它也适合在睡觉时佩戴,因为 Fit2 Pro 可以监测睡眠。表带用经典的金属带扣收紧,并用带有喙的橡胶滑块固定,该喙适合手镯上剩余的孔之一。

包装或盒子秉承了三星配件类别中所有最新产品的设计精神,因此看起来相当奢华。除了带有表带的手环外,内部仅隐藏了一个简短的指南和一个支架形式的特殊充电器。一根一米长的电缆末端是一个经典的 USB 连接器,从底座中引出。然后,您将被迫使用自己的适配器或将充电器连接到计算机。

烦恼

正如您可能已经猜到的,手环的主要控制元件是已经提到的显示屏。三个特点值得注意。首先,当你将手环举向眼睛时,它会自动发光。不幸的是,它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手环在夜间和驾驶时会自行发光。但是,可以通过打开“请勿打扰”来快速暂时禁用该功能。

第二排值得一提的是,你可以通过手掌覆盖来关闭显示屏的功能。不幸的是,我错过了完全相反的功能——点击即可点亮显示屏。最让我烦恼的是她没有戴在手镯上。遗憾的是,也许三星会在下一代中添加它。

最后,可以选择设置显示屏的亮度,范围为 1 到 11,在阳光直射下使用手环时使用最后提到的值,并在 5 分钟后自动关闭。亮度越高,手环的耐用度就越低。所以就我个人而言,我的设定值是 5,这个值非常适合室内和室外使用,而且也很省电。

三星 Gear Fit2 Pro 最大亮度

腕带用户界面

Android Wear 你在 Gear Fit2 Pro 上看是徒劳的,因为三星在其 Tizen 操作系统上下了注,这是可以理解的。然而,这根本不是一件坏事——环境是流动的、清晰的,是为手环量身定做的。打开显示屏后,您将看到主表盘,其中收集了所有重要的信息 informace 从时间、采取的步数和燃烧的卡路里到当前的心率和攀登的楼层。当然,表盘是可以更换的,有很多可供选择,其他的可以另外购买。

表盘示例:

表盘左侧只有一页包含来自手机的通知。默认情况下,所有应用程序的通知都会激活,但可以通过配对的手机进行限制。不幸的是,这款手环没有扬声器,因此只能通过振动提醒您有来电或新通知。

三星 Gear Fit2 Pro 通知

另一方面,在表盘的右侧,有几个页面对各个测量数据进行了更详细的概述。可以按顺序添加、删除或更改页面,您还可以添加天气或某种类型的锻炼等内容。通过手环,可以记录喝了多少杯水,甚至喝了多少杯咖啡。最多可以添加八个页面。

表盘右侧的页面:

从显示屏的顶部边缘拖动会拉出控制中心,您可以在其中获取准确的电池百分比、连接状态,然后控制亮度、请勿打扰模式(不会点亮显示屏并使除闹钟之外的所有通知静音) )、水锁(当您拿起它时不会点亮显示屏并通过触摸屏禁用)以及快速访问音乐播放器。

三星 Gear Fit2 Pro 控制中心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菜单,可以使用侧面主页按钮(下方较小的按钮)访问该菜单。在其中您将找到 Gear Fit2 Pro 提供的所有应用程序,当然还有基本设置(通过 Samsung Gear 应用程序对手环进行全面管理)。不幸的是,尽管秒表和计时器应用程序存在,但菜单中缺少闹钟应用程序。闹钟需要在手机上进行传统的设置,随后,除了智能手机之外,手环也会尝试在给定的时间叫醒你。

睡眠分析

虽然我个人不知道有多少人愿意在晚上佩戴各种健身手环和手表,但我自己恰恰相反,对于我来说,使用类似设备测量睡眠的能力基本上是关键。 Gear Fit2 Pro 可以分析睡眠,所以从一开始就给我加分。睡眠测量是自动的,因此手环能够自行识别您入睡的小时数和分钟数,以及您早上再次醒来的时间。在整个测试期间,我尝试自己监控时间,我必须说,Fit2 Pro 多次准确地确定我何时进入梦境,或者相反,何时我早上睁开眼睛,这让我感到惊讶。值得一提的是,手环会识别您实际醒来的时间,而不是您起床并开始活动的时间。因此,如果您有早上躺一会儿看手机的习惯,那么您不必担心手环仍然会认为您尚未进入深度睡眠。

除了准确的入睡和起床时间外,Fit2 Pro 还可以通过心率传感器测量您的睡眠质量。在详细分析中,您可以看到特定睡眠阶段所花费的时间,即浅睡眠、不安睡眠或相反的深度睡眠(无运动)的时间。以同样的方式,您将了解特定睡眠的有效性、其实际持续时间以及期间燃烧的卡路里。您可以直接在手环上查看大部分数据,手环每天早上都会向您报告测量值。您可以在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中查看测量历史记录和详细信息。

阿普里卡切

要完整管理手环设置,您需要在手机上安装 Samsung Gear 应用程序。应用程序清晰,设置直观。例如,您可以在这里找到电池管理器、存储和 RAM。在设置中,您可以轻松更改表盘、设计样式(调整颜色,在某些情况下调整背景),还可以从商店下载数百个其他表盘。同样,通过应用程序,您可以管理应用程序列表,这些应用程序的通知也将显示在手环上。还有一个功能,可以在您将手环放错地方时找到手环(显示屏会亮起并激活振动),或者设置快速回复消息或在来电被拒绝时提供回复。

然而,将音乐从手机传输到手环的能力值得单独提及。为此,Gear Fit2 Pro 的内存中预留了 2 GB 空间。然后可以通过通过蓝牙连接到手环的无线耳机播放音乐。得益于此,运动员只需手臂上戴着手环、耳朵上戴着耳机就可以轻松出门,同时测量他们需要的一切,同时受到音乐的激励。

然而,要完整显示测量数据并可能查看其历史记录,上述应用程序对您来说还不够。她实际上只负责管理手环设置。对于健康数据,您还需要安装三星健康应用程序。在其中,您可以查看从测量心率的历史记录到睡眠、测量步数、爬楼层数和燃烧卡路里的详细分析的所有数据。然而,即使这个应用程序也很清晰直观,所以我没有什么可抱怨的。

电池

就续航能力而言,Gear Fit2 Pro 还算不错,或者说是世界一流的——简而言之,就是平均水平。测试过程中,一次充电可以持续4天,而且我玩手环的次数也比较多,与手机的测量数据同步也高于平均水平,并且大致探索了它的所有功能,这对电池的负载肯定是有影响的。我一直将显示屏亮度设置为一半。因此耐久性是相当足够的。当然,也有具有类似功能的手环,使用寿命更长,但在河的另一边,有一些追踪器只能持续 2-3 天。所以虽然Fit2 Pro的续航能力一般,但每4天充电一次在我看来并不算限制。

该手环通过包装中包含的特殊支架充电。充电座配有四个接触针,但充电时只需要两个接触针。由此可见,支架的设计方式使得手链可以从任何一侧放置在其中。同时,带有经典 USB 端口的一米长电缆牢固地连接到底座上。包装中不包含插座适配器,因此您需要使用自己的适配器或只需将电缆连接到计算机的 USB 端口。为了感兴趣,我还测量了充电速度。虽然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报告的充电时间为 2,5 小时,但实际情况要好得多 - 从完全放电开始,Gear Fit2 Pro 充电至 100% 仅需 1 小时 40 分钟。

  • 0,5小时后降至37%
  • 1小时后降至70%
  • 1,5 小时后达到 97%(10 分钟后达到 100%)

结论

三星 Gear Fit2 Pro 在最近的 dTest 中被评为最佳手环并非没有道理。相对于价格来说,性能确实很棒,但当然也有一些缺点。它没有扬声器、麦克风、单独的闹钟应用程序,并且无法点击显示屏来唤醒。简而言之,三星必须保留其 Gear Sport 手表的一些优势。另一方面,Fit2 Pro 有很多优点,在我看来,其中最重要的优点包括准确的睡眠分析、可读的显示、处理、高防水性,以及在手环上录制音乐的能力。因此,如果您想要一款高品质的健身手环,能够测量当今类似追踪器能够测量的所有内容,那么 Gear Fit2 Pro 绝对离您不远。

三星 Gear Fit2 Pro FB
三星 Gear Fit2 Pro FB 2

优点

+ 精确的心率传感器
+ 详细的睡眠分析
+ 优质舒适的表带
+ 加工
+ 相对较好的电池寿命
+ 防水
+ 将音乐上传到手环的选项

缺点

– 无法通过点击唤醒显示屏
– 没有单独的闹钟应用程序
– 没有扬声器和麦克风
– 手环上无法截图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