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对于韩国三星来说,主要是关于其旗舰产品 Galaxy S8 或 Note8 等价格便宜的机型,适合要求不高的用户,在他的产品组合中也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正是因为他们,三星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据主导地位,多年来一直与所有竞争对手保持着不俗的距离。一款这样的模型显然正在开发中。

前段时间开发者研究固件成功 Android开启 8.0 奥利奥 Galaxy 从Note8的字里行间就发现很有趣 informace,这预示着新一代廉价车型的到来 Galaxy J4 和 J6。这一发现也很有趣,因为这两种型号都出现在泄露的新手机列表中 Android 8.0奥利奥,所以他们的到来几乎已经确定了。根据泄露的基准测试,我们甚至看起来很快就会看到这些模型。

Geekbench 数据库上发布的测试结果证实了这款手机的到来 Galaxy J4 p Androidem 8.0,其中将运行时钟速度为 1,4 GHz 的四核处理器,并由 2 GB RAM 内存支持。在单核测试中,该机型得分为623分,在多核测试中则达到了1815分。虽然这些结果并不完全令人眼花缭乱,但对于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肯定绰绰有余。

除了手机的性能之外,三星决定出售多少手机也将非常重要。最近,它面临着一个相当严重的问题,即它无法与以极低价格销售性能可靠的手机的中国制造商竞争。不过,如果三星这次能把价格定得完美的话,那么这款手机可能会取得扎实的成功。

Galaxy J3 J4 J7 2017 FB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