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三星还没有推出 Galaxy S9已经开始被猜测 Galaxy S10。显然,这家韩国巨头明年推出的旗舰应该拥有比今年更强大的芯片 Galaxy S9。国际版之心 Galaxy S9是Exynos 9810,美国版是Snapdragon 845。三星必须坚持10nm工艺,但7nm芯片最早应该在明年出现在智能手机中,即 Galaxy S10。

昨天,高通推出了 Snapdragon X24,这是一款适用于智能手机的新型 LTE 调制解调器,理论下载速度高达 2 Gbps。高通声称这是首款支持如此高速度的 20 类 LTE 调制解调器。 Snapdragon X24因此将成为首款基于7 nm架构构建的LTE调制解调器。

高通表示,该调制解调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商用设备,因此它不会与美国版的 Snapdragon 845 芯片一起亮相 Galaxy S9。 Snapdragon 845 配备 Snapdragon X20 LTE 调制解调器。

尽管高通并未确认即将推出的处理器即骁龙855将采用7nm工艺制造。这只是根据一名供应商员工的 LinkedIn 个人资料的推测。

搭载 Snapdragon X855 调制解调器的 Snapdragon 24 将成为世界上首款 7nm 移动处理器。和 Galaxy S10 将成为第一款配备此类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高通_三星_FB
Galaxy X S10 FB

来源: SamMobile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