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几天前,我们在网站上通知您,三星开始缓慢发布更新 Android 旗舰机上的 8.0 Oreo Galaxy S8 和 S8+。然而,他昨天却出人意料地放弃了这一步,停止了发布更新。感谢他的陈述,我们现在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根据三星向我们的门户同事提供的声明 Sammobile,一些更新的旗舰机型在更新到新版本后出现意外重启 Android。因此,作为预防措施,三星决定停止分发更新并修复固件,以便重新开始分发更新后不会出现类似问题。

整个事实非常有趣,因为测试版软件已经上线 Galaxy S8测试了相当长的时间,应该已经排除了类似的问题。然而,即使是涉及大量测试人员的 Beta 测试过程似乎也无法确保软件的完美性。

所以我们将拭目以待三星何时决定系统的修复版本 Android 8.0奥利奥重新推出。然而,已经很明显的是,一些市场将不得不等待比他们最近想象的要长得多的时间。希望这个问题能够尽快得到解决,并且不会影响到其他机型。

Android 8.0奥利奥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