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如果您更深入地关注技术世界,并且您感兴趣的领域不仅仅是三星,您很可能会注意到 推出的新动话表情 Apple 去年在他的 iPhone X 上。这是因为它是一个 3D 表情符号 Apple 借助手机中的传感器,他的动作使他们的表情模仿智能手机用户的表情。演出结束后不久,这个东西就大受欢迎,孩子和大人都喜欢骑它。对于韩国三星很可能决定制造类似的玩具,您可能不会感到惊讶。

该消息首先由门户网站发布 ETNews,声称 Samsáng 为其即将推出的型号 Galaxy S9 和 S9+ 创建了 3D 表情符号,其行为就像苹果的动话表情一样。然而,据消息人士称,它们应该比竞争对手更先进或更复杂。不幸的是,我们不知道在“更先进”这个词下应该想象什么。

以下是竞争对手苹果公司的动话表情:

前置传感器发挥主导作用

新产品的工作原理与 i 所使用的原理类似。 Apple。主要的“引擎”将是显示器上部的传感器,用于面部识别,从而对用户进行身份验证。据说三星改进了该模型中用于面部扫描的传感器 Galaxy S9 的工作很努力,这可能让它带来了自己的动话表情,或者更确切地说是 3D 表情符号。

目前还很难说我们是否会真正看到可以用面部控制的 3D Emoji。不过,如果三星真的将这种娱乐手段付诸实施的话,我们绝对不会生气。虽然这完全没有意义,但你会从中得到很多乐趣。

动话表情-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