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商业文章: 找到一款支持大多数功能,同时又不会掏空钱包的智能手表通常并不容易。但今天我们给读者一个提示 NO.1 G6,即可以执行大量功能的智能手表 - 测量心率、步数、卡路里、睡眠、通知通知、来电提醒、用作手机摄像头的闹钟或自拍器,并提供不错的电池续航时间。而这一切的价格不到 500 捷克克朗。

除了上述之外,该手表还配备了 1,2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 x 240 像素。它的优点之一是,当您抬起手腕并将手表对准眼睛时,它能够自动点亮,因此无需按任何按钮。它还将测量您的绝大多数身体活动,因此它也适合运动员。您可以在下面阅读该手表的详细规格。

考虑到价格,您不应该缴纳税款或关税。

规格:

硬件:
品牌:NO.1
蓝牙版本:4.0
芯片:MTK2502
防水性能:无
ROM:32 MB
相容性: Android (基金伴侣), iOS (基金应用程序 Wear)

Displej:
分辨率:240×240
对角线:1,2英寸
控制方式:触摸屏、按钮
功能:将手表举向眼睛即可唤醒显示屏

Funkce:
这些警告:振动
查找电话:是
传感器:心率、睡眠监测器、计步器
通知:是
其他功能:闹钟、手机拍照触发、手机音乐控制、久坐通知
通知类型:Facebook、Twitter、来电、短信等

电池:
电池容量:380mAh
电池类型: 锂聚合物

材料:
表带:硅胶
手表:硅胶、不锈钢

其他:
系统语言: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意大利语、俄语、葡萄牙语、土耳其语
包装内容:手表、USB 电源线、中英文说明书

NO.1 G6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码仅限使用 20 次。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