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三星的存储卡是市场上最好的存储卡之一。因此,如果您也拥有同一品牌的智能手机,并且想要扩展其内部存储空间,那么三星的 microSD 卡肯定不会是一个错误。今天,我们与 Gearbest 合作,推出一张优惠券。它具体指的是 128GB 版本 三星 EVO Ultra Micro SDXC UHS-3 卡。那么我们来简单介绍一下她吧。

该卡的附加价值是防水、耐高温、耐磁铁和X射线。您还会对相对不错的读写速度值感到满意 - 读取时为 100 MB/s,写入时为 40 MB/s。因此,将 4K 视频以及照片、应用程序、电影和其他文件写入卡上不是问题。

规格:

卡的种类: 微型SDXC
卡帕西塔: 128 GB
班级: 10类
阅读速度: 100 MB / s的
写入速度: 40 MB / s的
UHS 速度等级: UHS-3
4K视频录制支持:
证书: CE,FCC

  • 您可以直接在这里购买 940 捷克克朗的卡
    (您可以在购物车中输入代码 DANY0194 获取标价。)*

提示: 如果您选择其中一种挂号运输选项(挂号航空邮件)并被迫缴纳税款和可能的关税,那么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所有费用的全额赔偿。只需联系我们 支持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证明,之后所有费用都会退还给您。

三星 EVO 超微型 SDXC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码仅限使用 15 次。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