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你不必千里迢迢跑到韩国平昌,就能感受今年冬奥会的气氛。布尔诺的三星竞技场为每个人准备了同样的体验,游客可以在那里享受很多互动景点。

三星电子是奥运会的全球合作伙伴,今天在布尔诺奥林匹克节上为所有体育爱好者和粉丝开放了一个独特的三星竞技场。 25 米的屏幕将显示来自韩国的现场直播和视频,奥运体验的力量将无所不在

“三星长期以来一直支持奥运会的理念,因此我们非常高兴我们的技术创新将为布尔诺三星竞技场带来独特的体验,让每个人都能真正享受这个体育假期充分发挥。” 三星营销和公关传播主管 Tereza Vránková 说道。

来到三星竞技场的游客可以欣赏到许多景点:

  • 借助 Samsung Gear VR 虚拟现实,他们将使用移动模拟器亲身体验滑雪橇。
  • 在专业教练的帮助下,他们将学习特殊的滑雪板技巧,而 Gear 360 相机捕捉他们体验的每一刻。
  • 语音控制电话 Galaxy S8 在 3D 照片墙前与互动运动员拍摄一张独特的照片。
  • 使用手机的 S Pen Galaxy Note8s 可以为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员创建一条消息,该消息会立即直接发送到奥运村。

作为布尔诺展览中心奥林匹克节的一部分,三星竞技场向公众开放,直至 25 月 XNUMX 日。更多信息请参见 www.olympijskyfestival.cz 或查看三星捷克共和国和斯洛伐克的 Facebook 个人资料。

三星 ZOH 竞技场布尔诺 FB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