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提到小米这个品牌,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智能手机,甚至有的人会想到价廉物美的平板电脑或者成功的智能手环。但小米长期以来一直在销售更有趣的产品,你不会想到在这些产品上有这个中国巨头的标志。最后有趣的非传统产品之一是我 小米滑板车 – 电动滑板车,也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并通过 Mi Home 应用程序显示 informace 关于踏板车的状况和您的骑行。今天我们为读者提供了这款踏板车的折扣券,使用它可以便宜 1 多捷克克朗。

Samotná koloběžka je velmi pěkně zpracovaná vzhledově, ale i po stránce použitých materiálů, kde výrobce na ničem nešetřil. Vždy když dojedete do cíle, koloběžku lze jednoduše složit a vzít do ruky. Skládání je vyřešeno po vzoru tradičních koloběžek. Uvolníte pojistku a utahovací páčku, pomocí zvonečku, na kterém je železná karabina, přicvaknete řidítka k zadnímu blatníku a jdete. V ruce se však celkem pronese. Koloběžka váží slušných 12 kilogramu, ale koloběžka je dobře vyvážená, tak se nese vcelku příjemně.

发动机功率达到250W,行驶起来相当轻快。最高时速 25 公里/小时,每次充电续航里程约 20 公里,可保证相对长距离的快速运输。此外,电动机在某种程度上能够在行驶时为电池充电,因此您实际上可以行驶更多公里。

基本的控制元件位于车把上,除了油门、刹车和车铃外,还有一个带有开/关按钮的优雅 LED 面板。此外,您还可以在中央面板上看到指示当前电池状态的二极管。但如果你仍然碰巧用完了“果汁”,你就不必寻找罐子和最近的加油站。您只需将滑板车插入电源,几个小时(大约 4 小时)后您就可以恢复全部容量。

IP54 防护等级保证了滑板车能够防尘和防水。有了挡泥板,您也可以在一场小阵雨中幸存下来而不会受到严重损坏,而在我们天气不可预测的情况下,您很容易遇到这种情况。日落更容易预测,但即使在黑暗中,小米滑板车也不会让您心情愉悦。它具有集成的 LED 灯,即使是最黑暗的路径也能照亮。此外,标志灯会遮盖您的背部,如果有人决定与您一起比赛,这可以保证安全。

提示: 送货是免费的。您在收货时不应支付任何税款或关税,因为 Gearbest 将为您支付这些费用。如果您被迫支付任何费用,那么您可以向 Gearbest 索取全额赔偿。只需联系我们 支持中心,提供玻璃付款证明,之后所有费用都会退还给您。

Xiaomi Scooter (Youth Edition):

  • 尺寸(折叠前):X 108 43 114厘米×
  • 尺寸(折叠):X 108 43 49厘米×
  • 弥撒:12公斤
  • 最大 速度:25 km / h
  • 最大 抵达:20公里
  • 诺斯诺斯特:120公斤
  • 方面 轮胎:8,5英寸
  • 搭载了LED 灯光
  • 阿普里卡切 智能手机
  • 奥多尔诺斯特:IP54
小米滑板车 2 FB

注意: 该产品享有 1 年保修。如果产品到达时已损坏或完全无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内报告,然后将产品寄回(邮费将报销),GearBest 将向您发送全新的产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关保修以及可能的产品和金钱退货的更多信息 这里.

*折扣代码的使用次数有限。因此,如果兴趣高的话,文章发表后不久,代码可能就不再工作了。

今日阅读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