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广告

虽然不是今年 Galaxy S9尚未正式亮相,但韩国已经有关于其继任者的传言。但是,不要期望硬件规格或设计发生变化。显然,三星问了自己一个完全不同的问题。他正在考虑是否要坚持经典标签 Galaxy S,或者诉诸完全不同的东西。

如果三星坚持现有的系统,明年的旗舰产品将被称为经典 Galaxy S10。然而,S10听起来是不是已经很奇怪、冗长或复杂了?可能是。这就是三星开始考虑重新命名其产品线的原因。据韩国消息人士透露,据说他们正在考虑这个品牌 Galaxy X.虽然这个名字应该带有韩国巨头希望在今年或明年推出的灵活型号,但它最终将让位于高级系列。

更多含义

指定 Galaxy X 代表该模型的第十系列 Galaxy 这是一个非常合乎逻辑的步骤。 X一方面表示罗马数字10,但另一方面它也可能意味着这是某种额外的东西,在某种程度上具有开创性。毕竟,他自己在为自己的高端 iPhone 贴标签时也选择了类似的策略 Apple,谁给他起了个绰号“X”。正因为如此,他将自己的手机与标有阿拉伯数字的经典“系列”iPhone区分开来,这当然也是该型号的意图。

至于接下来的几年,三星可能至少会部分坚持罗马数字。不管他给下一部手机起什么名字 Galaxy 十一或 Galaxy X1,看起来还是比XXNUMX好得多 Galaxy S11。

目前还很难说有关三星高端机型更名的传言是否属实。然而,如果三星真的做到了这一点,它肯定会非常有趣,并且可能会受到客户的欢迎。

三星-galaxy-s8-8

来源: 三星汽车

今日阅读最多的

.